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STD

政府决定在香烟盒上印上香烟对于身体器官的破坏程度,如:
烂掉的肺、泛黄的牙齿、溃烂的口腔...
不过我相信,香烟同时候也把吸烟者的眼角膜给破坏了,或者把掌管视觉的脑枕叶部位(Occipital Lobes)给熏掉了,所以这些小图片根本无法起什么作用。

不过我相信看着这一篇文章的朋友们都是有智慧的,所以,让我来吓一吓你,告诉你什么是:
性传染病(Sexually Transmitted Infections; STD)
我们简称它为性病,主要是通过性行为来传染的疾病(不过听说共用毛巾或床单也有可能传染)。

如果你(男生)想到:
『啊呀,我爱多风流就多风流,反正怀孕的不会是我,如果现在这个怀孕了,那我就跟她说拜拜,找下一个就好啦!』
那你的如意算盘打得正响,我怕当你知道自己所会面对的风险时,你可笑不出来。

如果你和一位认识不久(可能只有几个小时)的异性发生性行为,你所面对的风险是:
1.怀孕(当然男的要怀孕很难。)
2.得性病
3.患上艾滋病
4.被骗财骗色
5.被对方的另一半追杀

绝大多数的性病以及艾滋病是无药可愈的。
就是说,如果你今天患上了,除非你死去,否则这病是跟着你一辈子的。
如疱疹*,一种难以治愈的性病。

在这里,我可不敢刊登性病的图片,因为真的让人无法下咽。
我在几本书上看过,现在试着描述给你听听。
想象你的性器官,长满了疱,而且还会化脓。
想象你的手脚浮现红斑,身体组织出现溃疡的状况 - 梅毒
想象一下你上厕所时,排尿时会感觉剧痛,请问,你可以忍着不小便吗? - 淋病
想象一下你的下体出现痕痒,必须要用火把阴毛和屁股处的毛烧掉才能治疗 - 阴虱

如果你的想象力没有那么丰富,那在这里祝福你能够患上你想要得到的性病,然后自我体会,可以的话请写上研究报告。
如果你已经领会到我写这篇的意义,那么诅咒你们永永远远没有那个福分能够研究到性病,让你们好奇死一辈子。

*1983年读者文摘9月号97页:疱疹-性解放的祸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