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4, 2009

身体不是爱情筹码

现今的恋爱不像古时候,闺女三步不出门,情窦初开的年轻少女以书信来表达情怀。
现在即使你把衣物全都掀开,另一半也不觉得你爱他/她。

『我把所有一切都给了他/她,钱、时间、甚至我的身体,为什么他还是不爱我?』
可以说的是,你自己都不自爱,如何要求别人爱你?
你把身体身家都给别人,你有爱自己吗?
请别说我爱他/她胜过爱自己,那是愤青的口号,不要以为很伟大。

即使在飞机上,家长也被劝谕说:
『先为自己系上氧气口罩,才去帮助身边的亲人。』
爸爸妈妈的爱不伟大吗?
他们就是爱,才不能让自己受伤害。
自己都意识不清,如何去救身边的人?如何去爱身边的人?

请各位帅哥美女注意,身体(性)并不是爱情赌桌上筹码,也不是一张皇牌。
不是说我把它打出来,我就稳赢,我就能回本。
如果你把身体(性)当赌注,可能你就和其他的赌徒一样,血本无归。

No comments: